干饭人.衿荟祈✨

【川野】我在无人处爱你

又是一期粉丝投稿

累死朱波了

不过明天开学就不用更了

雷者左上角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本文以小川第一视角讲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什么是一见钟情,是见到的第一面就喜欢上对方,那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见钟情呢,肯定是有的,就拿我举个例子,见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可以确信我喜欢上他了,故意靠近他,想夺取他的芳心,但她好像不吃这一套,他有很多朋友,所以我异常小心,生怕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下降

过了好久,我才知道他有心上人了,叫做澜,两人已经在一起了,那晚,我哭了,我哭的撕心裂肺,但我也不能强迫他喜欢我,但从那以后,我开始变得异常敏感,每当有人靠近他时,我都会伤心好久好久,我也尝试过放下这段感情,可每一次看到他笑,我的心就会猛烈的跳动,我也想过表白,但我又害怕他拒绝,更害怕他拒绝以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,更何况他已经有男朋友了

那天清晨,我又看见了他,他独自一人走在街上,我躲在墙后,起雾了,他的身体渐渐变得朦胧,跟着朦胧的还有我的眼睛,我是多么希望他喜欢的人是我,我真的好爱好爱他,但我现在只能在无人区好好的看着你,不得有进一步的行动,终于,这段年少时间的喜欢渐退了,我们最终走向了各自的道路,分开了

暗恋的遗憾,也许就是我知道你的名字,听过你的声音,和你对视过,也知道你的温柔,却没能大胆一点,把我的爱说出来,我们最后就以遗憾收场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要的川野文,过来签收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