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饭人.衿荟祈✨

澜野【论坛体】

新文

论坛体

澜野成年向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救命!学校的温柔小太阳竟然被高冷男老师拐跑了!!!


1L   [楼主]

如题


2L   [乖乖听话⁸]

楼主说清楚点啊,咱们学校的小太阳老师有很多啊


3L   [ˡᵒᵛᵉ是深海]

莫非是流星老师?


4L[恋爱先选⁵ ]

你忘了吗?流星老师和辰星老师已经被调到其它学校了


5L[不会再²了]

那就只有星野老师了,老师一笑我就沦陷了


6L  [遗失的ˡᵒᵛᵉ]

那标题所说的高冷男老师应该是澜老师吧


7L  [ˡᵒᵛᵉ完结篇.]

姐妹自信点,把应该去掉


8L  [为ˡᵒᵛᵉ祈祷]

姐妹们,我是尖子班2班的,也就是星野老师那个班的,今天老师给我们早下课了10分钟!


9L  [恋源日记]

哇!你们老师真好!


10L  [炽热的ˡᵒᵛᵉ]

然后呢?然后发生了什么?


11L  [为ˡᵒᵛᵉ祈祷]

然后老师看了一眼手表就出去了,让我们安静的在班里待着,之后呢,我们就下课了


12L  [抱抱我⁸]

应该是来我们班了,我是尖子班1班的,也就是澜老师教的班的人,今天第5节课还剩10分钟的时候,我偷偷看了一眼窗外,发现星野老师站在外面,当时我都以为我出现幻觉了呢!


13L  [为ˡᵒᵛᵉ祈祷]

哇塞,这么劲爆的吗?


14L  [抱抱我⁸]

还有,下课的时候澜老师出去了,我好像听到一句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啊”那语气,跟上课时完全不一样,特别温柔,甚至还带着一点撒娇!


15L  [不为笨蛋⁶泪]

天啊!啥也别说了,这俩人肯定是一对!!!


16L  [星星眨眼睛⭐]

咦?你们在干什么?


17L  [炽热的ˡᵒᵛᵉ]

WC!星野老师!活生生的星野老师!


18L  [星星眨眼睛⭐]

对呀,我不就是活的吗?


19L  [耀耀🎆]

星野!说好的放学出来一起玩,你人呢!?


20L  [星星眨眼睛⭐]

哎呀!备课太忙了,我忘了


21L  [澜💦]

星野,备完课了吗?背完赶紧去休息


22L  [星星眨眼睛⭐]

哎呀,知道了澜


23L  [落难的公主]

WC!捉到野生的三位老师!!!


24L   [耀耀🎆]

e......没必要这么兴奋吧


25L   [落难的公主]

耀老师你和哈里老师是真的嘛


26L   [耀耀🎆]

哎呀,瞎说什么呢


27L   [恋源日记]

就别推脱了,上次老师您去食堂时是和哈里老师一起去的吧,我看见了


28L   [耀耀🎆]

好吧,我们是真的


29L   [恋源日记]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我就说嘛


31L   [耀耀🎆]

那个......我先走了 


32L   [遗失的ˡᵒᵛᵉ]

老师......都走了吗


33L   [恋源日记]

放心,都走了


34L   [ˡᵒᵛᵉ是深海]

回归主题,还有澜老师和星野老师的消息咩


35L   [漫画里的ᴵᵒᵛᵉ]   

我有我有


36L   [ˡᵒᵛᵉ是深海]

说来听听


37L   [漫画里的ᴵᵒᵛᵉ]

我上次给星野老师送资料,到办公室门口时,我听到一声闷哼,吓得我把资料放在地上就跑了


38L的   [陪源久¹点⁸]

对,在那之后我好像看见星野老师脖子上有一块红印


39L   [ˡᵒᵛᵉ是深海]

那一定是澜老师弄得


40L   [陪源久¹点⁸]

我也这么认为


............


999L   [楼主]

第999L是我的,封贴了封贴了


此贴已被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银们我又活了,吸吸,可以投稿,和我说一声,我尽量写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